音樂發行資訊

朴孝信《I am A Dreamer》曲目表公開

朴孝信《I am A Dreamer》曲目表(圖片來源:Glove Entertainment)

朴孝信第七張正規專輯《I am A Dreamer》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在1日釋出,朴孝信暌違六年的正規專輯《I am A Dreamer》曲目表,包括之前發行的單曲《野生花》、《Happy Together》、《Shine your light》與先行曲《Breath》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以下是專輯曲目:

  1. Home
  2. Shine your light
  3. Wonderland
  4. Beautiful Tomorrow
  5. The Dreamer (I am A Dreamer)
  6. 野生花 (야생화)
  7. HAPPY TOGETHER
  8. Li-La (리 라)
  9. Breath (숨)
  10. I”m your friend
  11. Dream (꿈)
  12. Breath (Inst.)

這次的專輯由朴孝信擔任總製作人,還負責大部份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再次證明他作為音樂人的實力。Glove Entertainment 表示:「這張專輯沒有朴孝信沒碰過的地方,是張充滿誠意的專輯,朴孝信不只參與作曲、作詞、製作過程,連曲目順序也是他經過長時間的考慮、修正後才確定,為了製作出高完成度的專輯,直到最後都非常努力。由第一首歌曲直到最後一首歌曲,都包含了朴孝信向大眾傳遞的訊息,就像是篇故事一般。」

另外,朴孝信正規七輯《I am A Dreamer》將在10月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10月7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