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蘇志燮:適合自己的衣服最好!

Jessica LV 開幕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哈利)

Jessica、蘇志燮在9月30日來台參加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LV) 旗艦店開幕式。

LV 在30日晚上為微風信義旗艦店舉辦開幕儀式,請來 Jessica、蘇志燮,與楊丞琳、張榕容、陳庭妮…等12位女星與名媛出席,令現場聚集近千名粉絲與眾多媒體,整個商場也擠得水洩不通,特別是壓軸登場的 Jessica、蘇志燮,更是歡呼聲不斷。

先登場的 Jessica 以一身黑色連身裙示人,看到現場粉絲熱情的樣子,她也親切地揮手問好、飛吻,對於受邀來台出席開幕活動,Jessica 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品牌邀請,參與時尚活動當然少不了要跟大家分享她個人對衣服穿搭的心得,表示:「我覺得衣服要適合自己的身材,能穿得舒服、乾淨整潔就是最好。」,她還透露最近正在錄製新專輯,希望粉絲再多等待一下。

蘇志燮 LV 開幕活動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蘇志燮,身穿 LV 2017年早春系列西裝出場的他,也分享他的衣著風格:「我不喜歡跟隨流行,我認為適合我的風格就是最好,而且男人衣櫥一定要有西裝,因為男人穿西裝真的是帥氣又性感。」,他接著被問到對女生穿 LV 有什麼感覺時,蘇志燮笑著回答說:「這有些難回答,那女生應該是很有自己主張、魅力,也很有企圖的女生吧。」

與上次來台相比,蘇志燮這次逗留的時間較長,問到他有沒有想去哪裡時,他表示:「先謝謝 LV 讓我來台感受粉絲們的熱情,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雖然明天 (10月1日) 才離開,但我沒有什麼特別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 FASHION、HiNet 新聞、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