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 將在舞曲音樂節表演兩首新曲

SHINee《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將在舞曲音樂節「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表演兩首新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透過 SHINee 官方網站公開全新團體概念照,並表示他們將在10月1、2日於首爾蘭芝漢江公園舉辦大型舞曲音樂節「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搶先帶來兩首新曲舞台的消息。

作為韓國代表參與的 SHINee,10月1日的公演中除了熱門歌曲舞台外,還會帶來正規五輯收錄曲《Prism》、《Feel Good》舞台。而這也是 SHINee 首次參與音樂節進行公演,粉絲們可以在當天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觀賞舞台。

鐘鉉、泰民、KEY《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

溫流《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 @Instagram)

此外,SHINee 還透過官方 Instagram 釋出溫流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在「SHINee’s Pick!」單元中,泰民介紹收錄曲《SHIFT》的影片。他表示:「這是首非常適合 SHINee 的歌曲,有夢幻的感覺,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歌曲,大家在走路或是搭車時聽也很不錯。」

 

SHINee”s Pick! 「이 노래 어때?」 ”Shift” from 태민 SHINee”s Pick! 「How”s This Song?」 ”Shift” from TaeMin

SHINee Official Instagram(@shinee.1of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29 7:59上午 PDT 張貼

另外,SHINee 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將在10月5日發行,並在10月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HINee@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