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50 X HALF》回歸預告

Davichi《50 X HALF》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在10月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50 X HALF》回歸的 Davichi,今日 (30日) 透過經紀公司 CJ E&M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預告。

今天釋出的預告分為珉耿版與海麗版,影片中可以聽到她們依序說出不同的單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神秘內容,單字內容如下:

  • 珉耿:50%、深夜 (새벽)、03:30、Half、50%、side A、rewind、time’s up、到此為止 (여기까지)
  • 海麗:Half、上午 (아침)、8點 (8시)、Half、一半的一半 (반의 반)、side B、stop、time’s up、到此為止

這串神祕的單字中,可以看到有專輯名稱、時間與重複的字詞 ─ Half、time’s up、到此為止,這些內容與新專輯究竟有何關聯,也讓人非常好奇。

先來欣賞這段預告,並期待 Davichi 揭曉答案,發行新專輯《50 X HALF》吧!

姜珉耿版 

李海麗版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