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ey、Amber…等參與 S.M. 舞曲音樂節

Key、Amber…等參與 S.M. 舞曲音樂節

(圖片來源:SHINee、f(x)、金希澈&金政模@官網,SMROOKIES@Vyrl)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SHINee 成員 Key、f(x) 成員 Amber 和 Luna、TRAX 成員政模與 SMROOKIES 成員 Johnny 將組成特別組合「DREAMSTATION CREW」。

而「DREAMSTATION CREW」將在10月1-2日參與 S.M. Ent. 和 DREAMMAKER Entertainment 於首爾蘭芝漢江公園聯合舉行的大型舞曲音樂節《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並公開專為此次活動創作的新曲。

另外,「DREAMSTATION CREW」的新曲預計透過 S.M. Ent. 旗下 EDM 音樂品牌「ScreaM Records」 正式發行音源,引起粉絲熱烈關注,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