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和榮:演《青春時代》後變得成熟了

柳和榮

(本文圖片來源:@star1)

演出 JTBC 電視劇《青春時代》後爆紅的柳和榮,近日為時尚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在採訪中表示演完《青春時代》之後,變得很成熟。

在採訪中,柳和榮談到在《青春時代》印象最深的台詞,她說:「在這個社會中,許多人為了不讓人覺得厭惡、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很努力地完成每一件事,但要做好所有事並不容易,所以在我聽到『就算別人責備你,我也會站在你那邊』的瞬間,給我很大的力量,因為這句話就像在傳達『因為我站在你那邊,所以放心拿出被人厭惡的勇氣吧』這個想法。結束這部作品後,因為姜伊娜的台詞,讓我變得更成熟了!」

除此之外,柳和榮還被問到劇中姜伊娜有著不輕鬆的人生,爽快答應演出《青春時代》應該很不容易,答應出演的契機是什麼?她回答:「我想對大眾,尤其是過著跟姜伊娜有著類似人生的民眾傳達『你們也可以認真地活下去,這世間還存在許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所以不要對這個社會失望,再次找回你的希望吧!』的訊息。」

從柳和榮的回答可以看出她受到《青春時代》很大的影響,讓她在心靈上成長許多,希望未來能在更多的戲劇中看見她成熟又精湛的演技。

另外,更多的畫報及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star1》中看到。

柳和榮

柳和榮

柳和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1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