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1 of 1》團體、個人概念照

SHINee《1 of 1》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即將在10月5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回歸的 SHINee,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除了帶有復古感的造型外,五位成員在個人照的部份,都以不同的背景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多樣化的造型還給人時尚、帥氣的感覺。

此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HINee 將在10月6日透過 Mnet《M!Countdown》帶來首個回歸舞台,主打歌《1 of 1》是首有著復古感覺,以 SHINee 獨有的感性重新詮釋的新傑克搖擺 (即融合 R&B 與嘻哈曲風) 歌曲,搭配華麗的舞台表演,相信將會在今年秋天橫掃歌謠界的獎盃。」

溫流
溫流《1 of 1》概念照

鐘鉉
鐘鉉《1 of 1》概念照

KEY
KEY《1 of 1》概念照

珉豪
珉豪《1 of 1》概念照

泰民
泰民《1 of 1》概念照

溫流、珉豪
溫流、珉豪《1 of 1》概念照

除了官方網站釋出的概念照外,SHINee 也在官方 Instagram 隨著 Key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SHINee’s Pick!」單元影片。

KEY《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 @Instagram)

影片中,鐘鉉向大家推薦他參與作曲,有著 R&B 旋律、電子風格的《Prism》:「這是專輯的第一首歌,是根據成員們的特性、歌聲的組合創作的歌曲,希望大家享受,也在聽過後能感受到屬於 SHINee 的色彩。」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收錄曲《Prism》吧:

 

SHINee’s Pick! 「이 노래 어때?」 ‘Prism’ from 종현 SHINee’s Pick! 「How’s This Song?」 ‘Prism’ from JongHyun

SHINee Official Instagram(@shinee.1of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28 7:58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HINe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