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p Monster、柾國《WINGS》概念照

Rap Monster、柾國《WINGS》概念照(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本文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Rap Monster 與柾國的概念照。

照片中,Rap Monster 與柾國分別穿著紅、藍色的天鵝絨西裝,時而性感、時而帥氣的表情與姿勢,都讓粉絲們相當喜歡,紛紛留言稱讚呢!而且照片的背景也與先前公開的短片預告息息相關,令人更加好奇此次的專輯概念。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0月10日發行正規二輯《WINGS》,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Rap Monster 與柾國的概念照吧!

Rap Monster、柾國《WINGS》概念照(來源:BTS@Facebook)

Rap MonsterRap Monster《WINGS》概念照

Rap Monster《WINGS》概念照

柾國柾國《WINGS》概念照

柾國《WINGS》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