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 RM 接受鼻中隔彎曲矯正手術,將暫時專心休養

BTS 防彈少年團 RM
圖片來源:news1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M 於近日接受鼻中隔彎曲* 矯正手術,將會暫時專心休養。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說明:「由於 RM 的鼻子軟骨彎曲,使他無法順利呼吸,也造成了生活上的不便,因此他在最近接受了鼻中隔彎曲矯正手術。現在他已經順利完成手術並出院,因為沒有預定的行程,所以他將會暫時專心休養。 」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在準備新專輯,但發行時間未定。

*註:「鼻中隔彎曲」是鼻子中央垂直隔開兩邊鼻孔的骨板 (即鼻中隔) 彎曲的現象,可能造成鼻塞、流鼻血、鼻竇炎、頭痛、慢性咽喉炎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導致難以用鼻子呼吸,須以手術治療。(來源:維基百科 & 國泰綜合醫院)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