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接棒利特主持《Kiss The Radio》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Instagram)

FTIsland 洪基確定接棒利特,成為 KBS 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 (以下簡稱 KTR)》新任 DJ。

KBS 電台相關人員今天 (29日) 表示:「洪基將接棒 Super Junior 利特,成為《KTR》新 DJ。利特會在10月2日結束他的 DJ 工作,洪基則因為行程日關係,10月17日才會正式開始主持節目,在這兩週的過度期間,會以臨時 DJ 的放式進行節目,但由誰擔任臨時 DJ 則尚未確定。」

相關人員接著透露:「《KTR》的名字會繼續維持,只是從《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變為《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而節目名稱前面會不會放上修飾詞仍在苦惱中。」

另外,KBS Cool FM《Kiss The Radio》在每天晚上10點至12點播出。(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