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antastic》劇組:Jisoo 本週份量取消

Jisoo《Fantastic》劇照

(圖片來源:A Story)

《Fantastic》製作組表示,他們會取消正在休息中的 Jisoo 本週播出份量。

JTBC 金土劇《Fantastic》宋元燮 CP (執行製作) 在21日表示:「Jisoo 因為手術後正在休息,所以修改了這禮拜播出的第七、八集劇本,會取消 Jisoo 原本的份量,沒能拍攝的部份會先放到下次,等 Jisoo 回來後再進行拍攝,我們希望 Jisoo 早日康復,並等待他回歸。」

經紀公司 Prain TPC 也分享 Jisoo 的近況:「現在處於恢復階段,幸好他恢復得不錯,我們正在等待醫生的後續報告,至於他什麼時間回歸拍攝現場,則需要等待醫生的檢查結果才能知道。」

另外,Jisoo 在9月13日因急性骨髓炎進行緊急手術,現在正於醫院休養中,而《Fantastic》劇組表示不會更換 Jisoo,而是等他康復回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