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FRI.SAT.SUN》音源試聽

Dal★Shabet《FRI. SAT. SUN.》概念照 (來源:Dal★Shabet  @FB)(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將於29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FRI.SAT.SUN》回歸的 Dal★Shabet,今日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FRI.SAT.SUN》中共收錄五首歌曲,從同名主打歌到收錄曲的風格都相當輕快,完全符合周末給人的愉快氣氛,也令人越來越期待 Dal★Shabet 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舞台演出。

另外,Dal★Shabet 今晚11點3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喜歡 Dal★Shabet 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