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將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

INFINITE《INFINITE ONLY》概念照

(圖片來源:Mnet@官方網站)

INFINITE 確定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JTBC 相關人員27日表示:「INFINITE 將在29日以完全體作為單獨嘉賓參與《認識的大哥》錄製。」

《認識的大哥》自開播以來,邀請到不同偶像團體與演員出演,其中 Lovelyz、GFRIEND、TWICE、SISTAR、I.O.I、Red Velvet 等女團都曾參加,但男團卻是第一次,因為 INFINITE 成為首組作客《認識的大哥》的男團,讓人期待他們與成員們的見面和表現。

另外,INFINITE 出演的《認識的大哥》將在10月1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