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我跟潤娥一定要變親的理由

林潤娥、池昌旭

(圖片來源:《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截圖)

27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中,池昌旭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嘉賓出演。池昌旭在節目中談到與潤娥需要變得親近的理由。

池昌旭分享與潤娥初次合作的感想時表示:「其實我是很怕生的人,但我們有一定要變得親近的理由,如果跟潤娥不熟的話,在拍攝上可能會有很多尷尬的情況發生,所以這次到西班牙拍攝的時候,我主動要電話,並且邀她一起喝咖啡、談話,自然而然變的親近了。」

除此之外,池昌旭也談到家中情形:「過去家裡沒有那麼富裕,媽媽身體不好卻還是很努力的在餐廳工作,但我沒能力,也不能賺錢。不過在我成為演員後,送給媽媽最有成就感的禮物就是將家中債務還清,用我賺的錢還清債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另外,池昌旭與潤娥一起出演的 tvN 十週年特別計畫金土劇《THE K2》第二集收視率已達3.8%,他們曾許下收視率突破3%與5%的約定,而這次在《現場脫口秀 TAXI》也再次訂下公約:「如果收視率超過10%,將會公開自己的房間。」讓觀眾們超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Seoulshinmu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