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振永:看到朴寶劍會很想照顧他!

振永《InSty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B1A4 振永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帥氣、浪漫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振永以秋季造型示人,不同的服裝搭配不同的姿勢與眼神,他還化身為秋季男友,深情地凝視鏡頭,營造出浪漫、甜蜜的氛圍;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振永在拍攝現場展現出照顧他人的慈祥、認真的面貌,讓大家都對他稱讚不已。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振永先談到熱播中的 KBS《雲畫的月光》拍攝現場氣氛:「因為演員們年齡相仿,所以溝通很好、也有不少共鳴,特別是看到寶劍,就會想每件事都照顧他的想法;大家都很喜歡在一起的感覺,因此日常相處也很融洽,演戲的時候也變得更有趣。」

對於他飾演的「金胤聖」,振永分享角色的魅力:「不只是女人,而是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的男人,只感受到『洪羅溫』的魅力,並對她付出全部的樣子,這大概就是金胤聖的魅力。」

當問到最近都以演員身份活動,會不會想念 B1A4 活動時,振永回答說:「很想念成員們,但電視劇成績好,就可以讓觀眾多知道一次 B1A4 的名字,而愈來愈人知道就愈開心。B1A4 完全體活動的時候,不只是我,其他成員們也都非常高興,大家會一起聊天…等,所以我很期待回歸,希望能快些登上屬於 B1A4 的舞台。」

更多振永的浪漫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十月號中看到。

振永《InStyle》畫報

振永《InSty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