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Hello Love》MV

《獨酒男女》第三波 OST《Hello Love》

(圖片來源:genie)

Oh My Girl 為 tvN 月火劇《獨酒男女》演唱的第三波 OST《Hello Love (너의 귓가에 안녕)》今天 (26日) 公開音源及 MV!

《Hello Love》是劇中男、女主角陳政錫 (河錫辰 飾)、朴河娜 (朴河宣 飾) 的愛情主題曲,藉由 Oh My Girl 甜美的歌聲,傳達出愛情剛萌芽的悸動。

而在《Hello Love》音源公開的同時,製作公司 CJ E&M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 Oh My Girl 錄音現場畫面的歌曲 MV。接著讓我們來欣賞這支 MV 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獨酒男女》於每週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