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RENE:我認為隊長是要做好仲裁的角色

Red Velvet《THE STAR》封面(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Red Velvet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美麗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Red Velvet 用與她們形象非常符合的明亮、開朗的氛圍進行拍攝。五位成員穿上休閒航空外套與色彩繽紛的上衣,完成屬於她們的可愛秋季風格,而成員們在拍攝時也會互相照顧、開玩笑,讓拍攝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JOY 談到不久前發行的新專輯《Russian Roulette》:「比以前更集中在唱歌上,抱著不要只用漂亮的聲音去唱,不要只顧著漂亮的想法去做。」SEUL GI 則表示:「每次聽到大家說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時,都會覺得很滿足。」

忙內 YERI 在訪問中許下一位公約,表示:「如果獲得一位,想跟粉絲們一起唱《Russian Roulette》。」Wendy 則說道:「直到今年初為止,我都有鏡頭恐懼症,但是最近舞台經驗變多,加上粉絲們的愛,所以正在克服中。」,最後隊長 IRENE 表示:「最近我常常在想自己作為隊長的角色,覺得應該要在成員間做好仲裁。」

更多 Red Velvet 畫報與包括成員們近況…等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十月號中看到。

IRENE《THE STAR》畫報

JOY、SEUL GI《THE STAR》畫報

IRENE、YERI、Wendy《THE STAR》畫報

JOY、Wendy《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