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vN 在10月8-9日舉辦十週年慶典活動

tvN10 慶典海報(圖片來源:tvN)

tvN 將在10月8、9日於一山 KINTEX 第二展覽館舉辦開局十週年慶典活動,多位藝人會參與,在現場親自與觀眾們見面。

「tvN10 慶典」讓觀眾能夠親自體驗 tvN 代表節目,並準備了特別脫口秀,給予觀眾們親自與藝人交流、互動的機會,門票在預購、正式發售時都快速售罄,獲得非常好的反應,而 tvN 日前公開 10月8、9日的慶典活動詳情。

10月8日 (星期六)
一起享受《The Genius》、《沒禮貌的英愛小姐》、《新西遊記》的一天!

8日是慶典第一天,以創新的形式與奇特的想法而深受觀眾喜愛的《The Genius》導演鄭忠延 PD (節目總監),與歷代優勝者洪榛浩、張東民…等人,會出席《The Genius, The Behind》脫口秀,並請來第三季參賽者申雅英主播擔任主持。

經歷15季,與 tvN 一起寫下歷史的《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的主角金賢淑,會與驚喜嘉賓一起主持「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的苦惱商談秀」,與觀眾們近距離接觸、溝通;此外,韓國代表治癒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羅暎錫 PD,會以「人生是一日三餐,旅行是新西遊記般」為主題,與透過《新西遊記》展現黑洞魅力的演員安宰賢…等人聊天,分享故事。

不只如此,這天活動現場還有人氣電視劇《又,吳海英》的 OST 演唱會,與男子團體「少年24」的公演…等多樣化的舞台。

10月9日 (星期日)
一起來看 tvN 代表作品《未生》、《回答吧1988》、《喜劇大聯盟》!

9日是慶典的第二天,tvN 代表作品的主角們,會親自現身與觀眾們交流;讓大家明白、了解韓國公司職員們的苦惱的電視劇《未生》主角,任時完與其他出演者、金元錫導演將會在「明天見,未生」脫口秀中登場。

在繁忙的現代社會中,讓大家回顧80年代回憶與溫暖感情的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申元浩 PD,會與「雙門洞四人幫」柳俊烈、安宰洪、李東輝、高庚杓,透過「回答吧,雙門洞青春們的今天」跟觀眾們見面。

而在「喜劇 Some 男 Some 女的戀愛大聯盟」活動中,搞笑藝人李國主擔任主持,梁世亨、梁世燦、朴娜萊、張度妍負責轉播聯盟,《SNL Korea 8》中深受觀眾喜愛的權赫秀、李世榮也會透過「用嘴進行的簽名會」中,為觀眾送上笑聲。

另外,tvN 紀念開局十週年舉行的《tvN10 Awards》將在10月9日下午6點30分進行紅毯儀式,頒獎典禮在7點40分正式開始,並透過 tvN、O tvN、tvN ASIA…等在海外各國同時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