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L 將在十月起舉辦個人美國巡迴演唱會

CL(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NE1 的 CL 將在十月起於美國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 CL 美國巡迴《CL – HELLO BITCHES TOUR 2016》演唱會海報,宣佈她將在十、十一月於美國、加拿大…等九個主要城市開唱,跟當地粉絲們見面。

CL 在8月19日發行首張英文單曲《Lifted》正式進軍美國,此曲還登上美國告示牌「Social Chart 50」17位、iTunes「TOP 40 US 嘻哈排行榜」12位,還獲選為 Apple Music 的「Best of the Week」,也備受美國知名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成功出道。

一起來看看 CL《HELLO BITCHES TOUR 2016》巡迴演唱會詳細日程吧:

CL 美國巡迴演唱會日程海報(圖片來源:CL @Facebook)

  • 10月29日:紐約 HAMMERSTEIN BALLROOM
  • 10月31日:西雅圖 SHOWBOX SODO
  • 11月1日:溫哥華 VOGUE THEATRE
  • 11月3日:舊金山 WARFIELD THEATER
  • 11月4日:洛杉磯 MICROSOFT THEATER
  • 11月6日:達拉斯 BOMB FACTORY
  • 11月8日:亞特蘭大 CENTER STAGE
  • 11月10日:芝加哥 CHICAGO THEATER
  • 11月14日:多倫多 SOUND ACADEM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CL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