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今天開記者會說明「性傳聞」事件

鄭俊英(圖片來源:topstarnews)

鄭俊英將在今天 (25日) 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最近「性傳聞」事件。

鄭俊英方的相關人員在稍早前表示:「鄭俊英會在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召開緊急記者會,由他本人親自向各媒體說明這次『性傳聞』事件。」

某韓國媒體在23日報導,鄭俊英被控性侵,經紀公司很快就出面否認,表示鄭俊英已經得到無嫌疑的結論,但在24日卻再度有媒體報導,鄭俊英被控與前女友發生性關係時,在女生不知道的情況下拍攝影片,警察正就此事調查進行中,而鄭俊英在協助調查時透露,他誤以為女朋友同意,所以才會進行拍攝,但在性關係後已經立刻將影片刪除,可是他以手機故障為由,沒有將用以拍攝影片的手機交給警方,因此令人對他起疑,為此鄭俊英決定舉辦緊急記者會說明事情。

在消息公開後,鄭俊英出演中的 KBS《兩天一夜》觀眾們難掩失望感,不管女生是否同意拍攝,整件事已經是令人不快,因此紛紛前往《兩天一夜》官方網站留言,要求鄭俊英從節目中下車。

而在今天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兩天一夜》,對於是否剪輯掉鄭俊英的部份一事,KBS 表示:「因為事情還處於進行中的情況,所以暫時不太會影響鄭俊英出演的事,今天播出的節目會正常播出鄭俊英的部份,但我們會持續留意事情的發展,下車與否是之後的問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間 Sports、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