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HE K2》PD 稱讚池昌旭、潤娥的努力

池昌旭、潤娥《THE K2》宣傳海報(圖片來源:THE K2 @Facebook)

新劇《THE K2》的郭正煥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稱讚池昌旭與潤娥的努力。

tvN 全新金土劇《THE K2》在23日正式首播,一開播就獲得不錯的成績,對此郭正煥 PD 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表示:「謝謝大家對《THE K2》的關心。」

在《THE K2》首播後,男女主角池昌旭、潤娥盡全力地完成的動作演技,特別是潤娥哀切的感情演技,更是深受觀眾喜愛、好評不斷,而郭正煥 PD 也在訪問中稱讚兩人的努力。

郭正煥 PD 表示:「池昌旭、潤娥未來會成為更好的演員,發展的可能性很大,他們兩人真的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演繹角色,感覺他們透過這次的作品,會獲得很多稱讚,我不認為他們是會被指責演技的演員。池昌旭與潤娥真的很努力,潤娥為了拍攝在車道撿銀幣的場景,膝蓋都淤青了,兩個人都是不管自己會不會受傷,完全是不愛惜身體地拍攝,只希望有好的成品。」

最後郭正煥 PD 還說道:「電視劇中最重要的是演員們的演技,不管是池昌旭、潤娥,還是宋允兒、趙成夏,所有演員的吸引力可不是開玩笑,我想這應該是此劇最大的觀看點吧,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THE K2》在每週五、六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