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C《我愛偶像》大秀流利中文

CLC《我愛偶像》專訪

(圖片來源:MTV)

CLC 日前來台出席「最強美萌女團」主題的《MTV 最強音演唱會》,同場出席的還有同為韓國團體的 April、日本女團 Up Up girls 以及台灣女團 Popu Lady。而 CLC 此次三天兩夜的台灣行也參加了 MTV《我愛偶像》的節目錄影喔!

在與 MTV《我愛偶像》的訪問中,身為 CLC 中文小老師的 ELKIE 遭爆料常常教成員說「我是傻瓜」、「我是笨蛋」的中文和粵語,讓主持人也開玩笑地教她「我笨笨」的台語,ELKIE 的反應讓台下的粉絲們直呼「好萌」!

而節目中猜中文歌的橋段與「四十四隻石獅子」繞口令,完全難不倒中文還不錯的 CLC。其中,隊長丞延也在「比一比」橋段中展現演技!為了讓此次來台行程滿檔的 CLC 能品嘗台灣美食,製作單位也特別準備了各種小吃,其中又以芒果冰的人氣最高,臭豆腐則讓大家望而卻步。

想看 CLC 可愛又逗趣的遊戲橋段、精彩的歌舞演出,就別錯過 MTV 的《我愛偶像》喔!

新聞來源:M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