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COSMOPOLITAN》變身秋季暖男

VIXX《COSMOPOLITAN》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VIXX 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帥氣、浪漫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六位成員活用針織毛衣、襯衫,從西裝到充滿復古風的皮外套、時尚的長身外套…等,完美消化各種造型與風格,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嘆不已,稱讚他們不愧是平均182公分的「長身偶像」,營造出不輸專業模特兒的氛圍。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VIXX 在拍攝現場會互相開玩笑,還會照顧對方、幫對方整理衣服與造型、一起看完成品…等,展現出成員們間的好感情。

而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已經是出道第五年的 VIXX,有什麼維持完美團隊精神的秘訣時,他們表示應該是成員們相似的個性、堅韌的執念,他們還說道:「希望在以後的日子回頭看時,會有『VIXX 真的很努力、帥氣的團體』的想法,希望我們的20代不只是我們,也能被其他人記得。」

更多 VIXX 變身為秋季暖男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十月號看到。

N、LEO《COSMOPOLITAN》畫報

Ravi、Hyuk《COSMOPOLITAN》畫報

LEO、KEN、Hyuk《COSMOPOLITAN》畫報

弘彬《COSMOPOLITAN》畫報

VIXX《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