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34】EXID、BTS、寶劍 & 鍾碩 (已結束)

【好康1634】

(本文圖片來源:EXID、BTS@FB /《ASTA TV》 / synnara / 《雲畫的月光》Instagram / 《InStyle》)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 INFINITE 的活動贈票,每週四也有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上週的第1633期,我們與八大電視合作送出《Doctors》筆記本與 ETUDE HOUSE 口紅和化妝包組,本週則有 EXID 專輯、BTS 防彈少年團的徽章與朴寶劍&李鍾碩雙封面雜誌。

【好康1634】

  1. EXID 首張正規專輯《STREET》(一張)
    出道四年的 EXID 將在9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LEGGO 們 (粉絲名) 都準備好了沒啊?為迎接她們來台,Kpopn 準備了 EXID 首張正規專輯《STREET》要送給大家,專輯中共收錄13首歌曲,其中包含了成員們 (LE 除外) 的 SOLO 曲。
  2.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Epilogue》徽章組 (一組)
    正準備以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回歸的大勢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專輯會在何時發行,但光是目前釋出的預告就夠讓人期待了呀!等待專輯發行之餘,我們先要送出一組目前在官網上顯示已售完的《花樣年華 Epilogue》徽章組!
  3. 韓國雜誌《ASTA TV》十月號~朴寶劍、李鍾碩封面 (一本)
    最近人氣超高、頗有討論度的演員,肯定是因為《雲畫的月光》成為「國民世子」的朴寶劍,以及《W-兩個世界》的「撕漫男」李鍾碩吧?而十月號的雜誌《ASTA TV》封面人物正是這兩位人氣演員,一本就讓人一次擁有兩位男神,多棒呀!!!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9月26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33期得獎名單:

  1. 八大印製《Doctors》專屬筆記本 (十本):孟璇、玻璃心、阿瑛、佳、小穎、In Bed、Tina、歐歐、可恩北鼻、Chole
  2. ETUDE HOUSE 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化妝包 (五組):小翊、豆漿、kimchi、吳亭昀、馨云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