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 確定出演電影《騙子》

NaNa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歌手兼演員的 NaNa 確定出演電影《騙子 (꾼)》,將與玄彬及劉智泰合作。

NaNa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3日表示:「NaNa 確定出演電影《騙子》,將在劇中飾演玄彬的得力助手。」
NaNa 近日在終演的電視劇《Good Wife》中展現精湛的演技獲得好評,而這次加入《騙子》演員陣容,與玄彬及劉智泰共同演出,相當值得期待。

另外,《騙子》講述為偵破騙了三萬人,共四兆韓圜 (約新台幣1,193億元) 的詐騙案,檢察官與騙術高超的騙子合作的犯罪騙劇,由玄彬、劉智泰、NaNa、裴晟佑、朴誠雄與崔德文…等人主演,預計今年10月開拍,明年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