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圭賢將在10、11月於首爾、釜山開唱

圭賢《仿佛秋天的回憶;某位小說家的故事》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圭賢將在10、11月先後於首爾與釜山舉辦個人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表示,圭賢將在10月29-30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禮堂、11月5-6日於釜山 BEXCO Auditorium 舉辦個人演唱會《彷彿秋天的回憶;某位小說家的故事 (가을인 듯 추억; 어느 소설가 이야기)》。

這次演唱會裡,圭賢將演唱他所有個人專輯中的歌曲,讓大家能透過音樂、舞台感受他多樣化的魅力與感性。同時也是他繼2015年11月舉辦的《又,秋天》演唱會後,暌違約一年,以更大規模、華麗的公演來跟粉絲們見面,讓人期待。

另外,首爾場演唱會門票會在9月29日晚上8點,釜山場演唱會門票則在10月6日晚上8點,透過網站 YES24 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