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志旼將客串出演《嫉妒的化身》

韓志旼

(圖片來源:OSEN)

近日活耀於電影界的韓志旼將客串出演《嫉妒的化身》。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23日表示:「韓志旼將客串《嫉妒的化身》,並於劇中飾演李華信 (趙政錫 飾) 的相親對象。而韓志旼是因為與趙政錫與朴信宇導演有很好的交情,所以決定客串演出。她出演的部分預計在第11集播出,請大家多多支持。至於韓志旼什麼時候回歸電視螢幕,還在討論中,未來希望透過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請粉絲們再等等。」

這次特別出演是韓志旼繼2015年3月終演的《Hyde Jekyll ,me》後,時隔一年半回歸小螢幕,雖然只是客串,但許多觀眾朋友已經期待她的演出了!

另外,韓志旼出演的電影《密探》,票房已突破600萬觀影人次,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