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振永為 I.O.I 新輯收錄曲創作

振永、I.O.I

(圖片來源:new1、《@star1》)

預計十月回歸的 I.O.I,B1A4 振永跨刀參與收錄曲創作。

今日 (23日),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透露,振永為 I.O.I 創作了歌曲,並會收錄在她們的新專輯中,目前已經完成錄音。而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也出面證實了這則消息。

而振永過去為《PRODUCE 101》打造《At the Same Place》與《When the Cherry Blossoms Fade》這兩首歌皆獲得很好的評價,這次再次跨刀為 I.O.I 創作也讓粉絲感到期待。

另外,I.O.I 新專輯除了收錄振永創作的收錄曲外,專輯主打歌將由朴軫泳製作,而他也參與了專輯概念、舞蹈、服裝與 MV…等策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