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敬淏有望出演新劇《Missing9》男主角

鄭敬淏

(圖片來源:OSEN)

鄭敬淏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Missing9 (미씽9)》的男主角。

根據相關人員21日的透露,《Missing9》原本的劇名是《Picnic》,內容講述當紅偶像明星、個性挑剔的男主角,與平凡的女主角搭乘同一班飛機,其間飛機失事墜落,兩人在島上漂流後所展開的故事,而姜河那…等人都有望出演。

不過在編劇確定改由 OCN《38師機動隊》的韓正勳作家執筆後,他修改了原本的故事設定,並提高主角們的年齡段至30代。其中,演員鄭敬淏收到了《Missing9》男主角的出演提議,現在正在討論中,還沒確定是否出演。

除了鄭敬淏外,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獨家報導也指出,Chan Yeol、李善彬確定維持出演《Missing9》的決定,但官方暫時還沒有確認此消息;但若 Chan Yeol、李善彬確定出演,他們將分別飾演李烈 (이열) 與河智雅 (하지아)。

劇中,李烈是偶像團體 Dreamers 的門面擔當、可愛的花花公子,對所有女生都很親切,過去曾發生酒駕事件,但當時由別人為他代罪,所以此事成為他心中的債;河智雅是韓流女神、頂級女演員,雖然是個沒禮貌的人,但因為有溶血性貧血,為了隱藏病情,故意讓自己更沒禮貌。

另外,《Missing9》講述 K-POP 明星、生計型藝人徐俊伍 (서준오),與他的造型師兼無人島目擊者羅奉熙 (라봉희) 間的故事,由 S.M. C&C 製作,MBC 則正在討論是否於明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