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珉廷:未來想挑戰悲劇性的角色

李珉廷《InStyel》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演員李珉廷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李珉廷完美消化風格甜美浪漫的妝容,像少女般的面貌絲毫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李珉廷分享產後的保養秘訣:「生產過後,喜歡短時間有效的管理方法,所以常常會抹很多霜跟精華素在臉上,再貼上面膜。」

李珉廷接著透露未來想挑戰的戲劇:「過去的作品大多為浪漫劇或喜劇,雖然大眾似乎喜歡這樣的我,但現在想挑戰一點新穎的作品,例如悲劇性且有深刻印象的角色,但我認為這是我需要克服的作業。」

除此之外,她還談到最近的興趣:「最近喜歡做料理,要放什麼材料、要放多少才會做出特別的味道,覺得非常有趣、神奇,做料理是個非常有創意的活動。」

另外,更多李珉廷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可以在《InStyle》10月號看到。

李珉廷《InStyel》

李珉廷《InStyel》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