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柳昇佑將在9月27日回歸,概念照公開

柳昇佑 合作曲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柳昇佑@Facebook)

柳昇佑 (劉勝宇) 將在9月27日發行合作曲回歸,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0日透過柳昇佑官方 Facebook 分享兩張概念照,並寫下:「回歸概念照 20160927 柳昇佑 x Heize COMING SOON」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柳昇佑戴上圓框眼鏡,維持他一貫的溫柔、界於少年與男人間的形象,他輕輕的笑容就像是秋天男子般有一絲溫暖感。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柳昇佑與 Heize 的相遇將會讓今年秋天的歌謠界緊張起來,請大家多多期待 Heize 參與配唱的柳昇佑新曲。」

另外,柳昇佑與 Heize 的合作曲將在9月27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柳昇佑 合作曲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