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9月2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Crayon Pop

(圖片來源:Chrome Entertainment)

Crayon Pop 將在9月2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在20日表示:「Crayon Pop 會在2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正規專輯音源,並以主打歌《Du Dum Chit (두둠칫)》開始宣傳活動。」

這張專輯是 Crayon Pop 在2012年出道後,首次發行的正規專輯,也是她們暌年一年六個月進行的團體活動,因此對成員們來說充滿意義。主打歌《Du Dum Chit》的曲名是從有一段時間在網路上成為話題的同名新造詞獲得靈感,是一首夜店節奏混合90年代風格的旋律,充滿中毒性的歌曲。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能超越 Crayon Pop 的代表曲《Bar Bar Bar》,大家花了很多心血在選擇主打歌,還有配上元祖概念偶像的名稱,也花了很多努力在編舞,加上因為是相隔一年半的回稍,所有成員都親自參與服裝、髮型、化妝、MV 概念…等準備。

為了能從頭盔這代表形象中升級,不僅專輯外部,在歌曲分配上也做了很多新嘗試,像是 Ellin 轉型為饒舌。主打歌《Du Dum Chit》是將最新流行的節奏與復古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相信會成為10代至50代都喜歡的歌曲。」

另外,Crayon Pop 將在9月23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首次公開主打歌舞台,接著於9月2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並從9月27日的 SBS MTV《THE SHOW》回歸。

最後一起來欣賞 Crayon Pop 在9月9日發行的先行曲《Vroom Vroom (부릉부릉)》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28utopia@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