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潤娥是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趙成夏、宋允兒、池昌旭、潤娥《THE K2》記者發布會

(本文圖片提供:KKTV)

tvN 新金土劇《THE K2》20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行記者發布會,主要演員池昌旭、少女時代的潤娥、宋允兒、趙成夏出席參加;過程中,池昌旭與潤娥互相稱讚對方,並提到了出演感想。

池昌旭首先表示:「我認為我與潤娥之間有很好的化學效應,我們在片場花了許多時間聊天、談論自己的工作…等而變得親近。對了!潤娥非常開朗,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而她的演技也變得更嚴謹,是一個讓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而自我要求很高的池昌旭,為了在外型與動作上都能詮釋好保鑣金載河這個角色,所以在拍攝前瘋狂健身鍛鍊精實體魄並接受武術練習;而劇中的各種打鬥、射擊與爆炸的震撼橋段,也讓他直呼快累趴,更開玩笑地說《THE K2》可能是接演的最後一部動作戲。

池昌旭、潤娥《THE K2》記者發布會

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 (指韓劇) 的潤娥,這次飾演總統候選人的私生女「安娜」,劇中有許多崩潰與幽暗情緒的情節,與之前的作品相比是全新挑戰,相對之下壓力與緊張感也比較大。潤娥表示:「拍攝前很緊張,而池昌旭是個很能為他人消除煩惱的人,所以和他聊了許多。他有著非常積極的能量又充滿男子氣概,很開心能夠與他合作。」

另外,《THE K2》描述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故事,自9月23日起,每周五、六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播出,KKTV 將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KK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