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珍雲、譽恩承認已經交往兩年多!

譽恩、珍雲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2AM 珍雲 (25) 與 Wonder Girls 譽恩 (27) 承認已經交往兩年多。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今天 (21日) 獨家報導,珍雲與譽恩已經是第三年交往中,是韓國偶像界中的「音樂人情侶」。歌謠界相關人員在20日向該媒體表示,兩人在2014年由同公司的前後輩發展成為戀人,雖然珍雲在去年四月約滿後加入新公司,但這並不影響兩人的愛情。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珍雲與譽恩發展為戀人的契機是對音樂的共同價值觀,雖然 2AM 與 Wonder Girls 的音樂風格不同,但兩人私下的音樂品味很相似,因為他們在音樂方面有很多部份都有同感,所以在認真地聊音樂故事時,持續發現與對方相似的部份,因此很自然地由朋友變成戀人。

而歌謠界相關人員也表示,譽恩在 Wonder Girls 時期開始作曲,每次完成後都會在珍雲的吉他伴奏下演唱,完成 demo 曲,他們不只會互相給予對方音樂上的助言,還會送樂器作為禮物,助對方在音樂方面更成長。

在戀愛消息公開後,珍雲與譽恩的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發表相同的官方聲明,承認兩人正在戀愛中。

雙方經紀公司表示:「珍雲與譽恩在 JYP Entertainment 時,因為是同公司的前後輩,所以在互相交流音樂時,累積了深厚的感情,以音樂作為共同分母的兩人,2014年初由朋友發展成為戀人,直到珍雲加入 MYSTIC Entertainment 後的現在,也正在持續交往中。兩人現在也仍然會毫不吝嗇地給予對方音樂上的助言、關懷與支持,維持著兩人作為『音樂人情侶』的美好關係,真心地請大家以好的視線去為珍雲、譽恩的交往應援。」

恭喜珍雲與譽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