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 IG 遭駭,YG:將採法律手段!

(縮圖)G-Dragon@《HIGH CUT》(來源:HIGH CUT)

(圖片來源:《HIGH CUT》)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1日) 針對 BIGBANG 成員 G-Dragon 私人 Instagram 遭駭客入侵一事發表聲明,表示將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

YG Ent. 表示,先前 G-Dragon 未公開的 Instagram 帳號遭駭客入侵,並私自將帳號轉為公開,使得 G-Dragon 的私人照片被外流,此舉與傳播、分享照片都是明確的犯罪行為。又有人將照片另外合成,透過網路擴大傳播,這種散播虛偽事實的行為對藝人造成了二度、三度的傷害。

接著更提到,針對侵犯藝人隱私、透過網路傳播惡性謠言…等行為所造成的名譽毀損,我們將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這是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所做出的處置,也希望媒體能克制使用這些私人照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