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融化》音源公開

K.Will《雲畫的月光》OST《融化》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K.Will 為 KBS 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演唱的第六波 OST《融化 (녹는다)》音源公開。

《融化》是由曾參與《太陽的後裔》OST,並為 Ailee、SISTAR…等人打造出熱門歌曲的作曲家 earattack,以及為 Han Dong Geun 編寫出道曲《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 (이 소설의 끝을 다시 써보려 해)》的 Master Key 聯手打造。歌詞描寫因為突如其來的愛情而讓冰凍的內心融化,就像是劇中李韺世子 (朴寶劍 飾) 和洪羅溫 (金裕貞 飾) 之間的感情。輕快曲調和 K.Will 的悠揚歌聲完美融合,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融化》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KTaSxqhV8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nie / fiancee 111@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