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Will、MadClown 合作曲9/23公開

K.Will、MadClown 合作曲9/23公開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全新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的第一組藝人是 K.Will 與 MadClown!

19日晚間,Starship Ent. 公開一張寫有「K.Will X MadClown」字樣的插畫,並留言「Starship《VINTAGE BOX》Vol.1,以  K.Will 與 MadClown 為第一組藝人出發!160923 請多多期待!(原文:스타쉽 빈티지박스 Vol.1 케이윌 X 매드클라운 첫번째 주자로 출발합니다! 160923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而 Starship Ent. 表示《VINTAGE BOX PROJECT》是由 Starship Ent. 旗下藝人重新製作、演唱受到許多粉絲歡迎的獨立音樂作品,藉此推廣獨立音樂歌手的企劃。而 K.Will、MadClown 參與演唱的《VINTAGE BOX PROJECT》第一首歌曲,將於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