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枝恩《Bobby Doll》MV、音源

枝恩迷你二輯《Bobby Doll》封面照 (來源:Secret@FB)

(圖片來源:Secret@Facebook)

Secret 成員枝恩今日 (20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obby Doll》,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R&B 舞曲風格的《Bobby Doll》還加入了木吉他旋律,讓歌曲聽起來更加順耳。歌詞將高傲的女人比喻為芭比娃娃,雖然美麗卻沒有靈魂,希望某天能有王子用愛將她喚醒。雖然歌曲有著童話感,但 MV 風格卻是截然不同的「暗黑童話」。變身為芭比娃娃的枝恩,雖然每天都穿得漂漂亮亮,但卻面無表情;好不容易能逃出掌控,可還是被抓了回去。

除此之外,《Bobby Doll》還收錄了洗練的《I Wanna Fall In Love》、表現單戀痛苦的《Off The Record》、帶有嘻哈節奏與輕快雷鬼旋律的《Oasis》,以及充分突顯枝恩清亮音色的《沒關係 (괜찮아요)》等歌曲,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Bobby Doll》

《I Wanna Fall In Love》

《Off The Record》

《Oasis》

《沒關係》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SENT2008、asmusic.tv6@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