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LEE HI《能聽見我的心嗎》

《步步驚心》第六波 OST《能聽見我的心嗎》封面 (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EPIK HIGH 與 LEE HI 為 SBS 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第六首 OST《Can You Hear My Heart (내 마음 들리나요)》,音源於今日 (20日) 正式公開。

《Can You Hear My Heart》內容描寫主角們內心對某個人的心意,也是 EPIK HIGH 繼2008年電影《Dachimawa Lee》後,睽違八年再度演唱 OST,擔任配唱的 LEE HI 則是首次參與。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也預計在9月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第七首由白娥娟演唱的 OST,《似乎是愛情,又好像不是 (사랑인듯 아닌 듯)》。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