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亨敦與大俊、IU 22日發行合作曲!

亨敦與大俊、IU《決定》宣傳照(來源:thugdefconn@Instagram)

(圖片來源:thugdefconn@Instagram)

今日 (20日)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由鄭亨敦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將於22日發行新曲《決定 (결정)》,並邀請 IU 參與配唱。不過,亨敦與大俊目前只打算發行音源,並沒有參與其他節目宣傳的計畫。

Defconn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新曲宣傳照 (如首圖),並寫下:「#久違地 #再次 #以亨敦與大俊的身分 #跟大家打招呼 #是單曲喔 #歌名是 #決定 #不是什麼有趣、搞笑的歌曲 #先跟大家道歉 #配唱者是 #在百忙之中也跑來幫忙的 #IU #托她的福 #歌曲真的很好 #9月22日 #零時 #公開 #真的謝謝大家(原文:#오랜만에 #다시 #형돈이와대준이 #인사드리게되었습니다 #싱글이구요 #노래제목은 #결정 #재밌거나웃긴노래가아니어서 #미리죄송합니다 #피쳐링은 #바쁜걸음에도한걸음에달려와준 #아이유 #덕분에노래가 #참예쁩니다 #9월22일 #0시에 #공개됩니다 #정말감사합니다)

另外,2015年11月因為健康問題全面中斷活動的鄭亨敦,將在9月底回歸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重新開始演藝活動。(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etnews / thugdefcon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