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on Jin Ah《Strange Night》音源,MV

Kwon Jin Ah 出道專輯《One Strange Night》封面 (來源:Antenna Music @FB)(圖片來源:Antenna Music@Facebook)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3》季軍 Kwon Jin Ah 今日 (19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One Strange Night (웃긴 밤)》,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主打歌《The End (끝)》MV。

《The End》是由柳熙烈與 R&B 歌手 Ra.D 為 Kwon Jin Ah 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描寫女人預感到即將到來的離別,所以選擇先提出分手,讓對方在自己心中保有完美的形象。清淡的旋律中,Kwon Jin Ah 獨具渲染力的歌聲特別突出,也更能打動人心。

《One Strange Night》還收錄了七首歌曲,除了 Kwon Jin Ah 的個人創作,鮮于正雅、Babylon、朴宰範…等知名音樂人也來為她助陣,內容相當豐富呢!一起來聽聽看吧!

之字形 (지그재그)

啾啾 (쪽쪽)

呀! (야!,Feat. Babylon)

明明都知道… (다 알면서…,Feat. 朴宰範)

希望成為她 (그녀가 되길)

For Now (여기까지 Love. Sam Kim)

二十 (스물)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ntenna、kt music、MelOn Music Channe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