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珍榮,生日快樂!

珍榮

(圖片來源:珍榮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珍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珍榮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前藝名:Jr. / Junior / 주니어
  •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2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學歷:湖原大學 公演媒體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珍榮個人檔案:朴珍榮資料版

珍榮是 GOT7 副主唱,曾以藝名「Jr. / Junior」活動的他,2012年先以 JJ Project 與演員的身份跟大眾見面,當時的他給人可愛的感覺,而作為 GOT7 成員出道後,珍榮展現出更成熟、成長的面貌;在音樂方面也變身為創作人,GOT7 專輯中不時都能看到他的作品,讓大家看到珍榮作為音樂人的才華與實力。

除了音樂外,珍榮對演技也充滿熱情,去年在《親愛的恩東啊》中的表現獲得好評,更在今年初進軍大螢幕,與崔智友合作主演電影《雪絲》,還以演員身份出席「全州國際電影節」,向大家證明他的潛在力;珍榮還有主持節目、拍攝畫報…等,讓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不同作品展現隱藏的魅力!

另外,GOT7 即將回歸,一起期待珍榮以新形象、更進步的實力更大家見面吧!最後送上 GOT7《FLY》珍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珍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珍榮,生日快樂!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