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INFINITE ONLY》音源試聽

《INFINITE ONLY》概念照(圖片來源:INFINITE@Melon AZ Tal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的 INFINITE,今日 (18日) 透過 Mnet Special 公開優鉉的第二組個人概念照,並在官方 NAVER TV Cast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在以黑色為主題的個人概念照中,優鉉展現出與首波概念照截然不同的男人味,強勢又堅定的眼神,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優鉉(圖片來源:Mnet 官方網站)

而在音源試聽影片中,以 INFINITE 拍攝的黑白兩種風格概念照為背景,包含主打歌《The Eye (태풍)》在內的七首歌曲逐一播放,各有特色的曲風配合 INFINITE 的多變歌聲,令人更加期待《INFINITE ONLY》的發行。

另外,INFINITE 的迷你六輯《INFINITE ONLY》將在19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當天也會舉行 Showcase 活動,讓大家搶先看到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NAVER TV Cast / Mnet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