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與頌樂《我結》展現絕佳默契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秋特輯「團結大會-夫婦生存戰」中,「可頌夫婦」Eric Nam 與頌樂展現絕佳默契獲得冠軍。

17日播放的《我們結婚了》舉辦「團結大會-夫婦生存戰」,第一回的比賽「Heartmon Go」中,雖然可頌夫婦在一開始出發時落後,但最後還是以甜蜜合照獲得勝利;第二回的比賽「中秋料理大賽」中,Eric Nam 展現料理實力,製作出美味的照燒雞,獲得評審認證。

最後,在第三輪比賽「我結-二重唱歌謠祭」中,由情歌界的兩位重量級評審─  成詩京與白智榮為四對夫婦們評分,可頌夫婦選擇表演白智榮的《我耳邊的糖果》,兩人穿著黑色夾克展現歌唱及舞蹈實力,雖然 Eric Nam 中間忘詞,但他們以火熱的舞蹈及最後的親密親吻,成功吸引兩位評審的視線,讓他們獲得196的高分,同時也獲得「團結大會-夫婦生存戰」冠軍,得到超豪華旅行券。

Eric Nam 開心地表示:「很高興能在中秋特輯見到其他對夫婦,而我也在這次的活動中得到頌樂的親吻,留下難忘的回憶,真的很感謝這次的比賽。」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可頌夫婦」三輪的精采表現!

♦ 第一輪「Heartmon Go」 

♦ 第二輪「中秋料理大賽」

♦ 第三輪「我結-二重唱歌謠祭」

(本文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