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曾報警抓粉絲?

水晶男孩《演藝家中介》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水晶男孩在節目上爆料李宰鎮曾報警抓粉絲。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17日來到水晶男孩的演唱會現場進行訪問。在訪談中,主持人問到「五位成員中,誰對粉絲漠不關心」,大部分成員都選擇殷志源,殷志源搞笑回應:「我比較不會表達感情,所以才會感覺好像不關心粉絲,但至少我不會像李宰鎮一樣報警抓粉絲。」,李宰鎮則慌張地表示:「在水晶男孩解散後,我家地址就被公開了,那時候粉絲都守在家門前,生活變得很不方便,才做出不得已的選擇。現在很對不起那些粉絲,但還是希望粉絲不要到家門口。」,態度一樣堅決的李宰鎮,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除此之外,主持人還問到「16年來哪位成員最難聯絡」,大部分成員都指向殷志源,並說:「聯絡他之後,三週完全沒有回應」,殷志源緊張地解釋:「因為未接來電都只確認最上面的部分,所以不知道他們聯絡我。」,但這時,李宰鎮反擊:「以我的情況是不敢打電話給他,結婚後跟他聯絡,講話就要小心謹慎。」,讓已離婚的殷志源再次感到慌張。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고쓰리98@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