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瑞鎮曾婉拒出演《結婚契約》

李瑞鎮《結婚契約》(來源:東森戲劇台)

(本文圖片提供:東森戲劇台)

由李瑞鎮與 UIE 主演的《結婚契約》9月19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點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在韓國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的《結婚契約》,內容描述冷漠無情的富二代,為罹患肝癌的母親尋找器官捐贈人,鋌而走險花錢買妻,卻在過程中愛上對方的故事,雖然是典型刻劃高富帥及貧窮女的愛情故事,但他們精湛的演技大獲好評,觀眾紛紛反應:「明知道是老梗卻賺人熱淚,忍不住一直想看下去。」

UIE、李瑞鎮《結婚契約》

近年以實境綜藝《花樣爺爺》與《一日三餐》再度走紅的李瑞鎮,表示當初接獲 《結婚契約》邀約時,對於男主角「韓治勳」過於完美、溫柔的形象不滿,所以婉拒演出,沒想到三日後導演竟大幅修改,以無禮、冷漠的主角個性再度提案,才讓他點頭參與。

以往總給人「冷都男」形象的李瑞鎮,自從透過綜藝節目向觀眾展現自己私底下的一面,對於回到戲劇要以「帥氣、完美」形象演出莫名感到抗拒,決定延續在《一日三餐》中自己原本的樣貌演出,成功塑造、深化男主角的不完美卻生活化的角色立體感,即使是大眾所知的典型灰姑娘愛情故事,深刻的演出依舊帶給觀眾許多感動。

李瑞鎮《結婚契約》

而在李瑞鎮答應演出《結婚契約》之後,他對女主角 − 單親媽媽姜慧秀,一個喪夫帶著七歲女兒並負債的堅強女性的出演人選,一直與導演進行討論,最後決定邀請和自己相差12歲的 UIE 一同演出,而事後也證明他們的眼光精準。

李瑞鎮對於合作對象 UIE 努力且不斷挑戰自我的表現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甚至透露殺青後還曾有一小段時間停留在角色裡,直到 UIE 的戀情曝光才真正出戲,李瑞鎮開玩笑地說:「託 UIE 戀愛消息的福,讓我一下子就把情緒整理好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