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分享出道以來首次剪短髮的感受

UIE《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

(圖片來源:Soompi)

在4月24日 MBC 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After School 的 UIE 與節目組進行訪談,分享了為演出新戲《結婚契約》剪去出道以來就沒剪過的長髮的感受。

UIE 在《結婚契約》中飾演罹患腦瘤的惠秀,為了詮釋病況持續惡換、頭髮會漸漸掉落的情況與心情,向導演提出了剪髮的提議,並親自剪去一頭長髮,此舉也獲得了工作人員的掌聲。

與《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談中,UIE 說:「這是我自八年前出道以來第一次留短髮。在拍攝中剪髮時,我的手也不由自主地發抖,拍完之後雖然鬆了口氣… 不過下戲後還是大哭了一場,導演也請現場的大家替我鼓掌。」

對於留長髮多年的很多女生來說… 要一口氣把頭髮剪短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大家喜歡 UIE 的「短髮 Look」嗎?

來源: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