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昭姸,生日快樂!

昭姸(圖片來源:昭姸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0月5日,今天是 T-ara 主唱昭姸 (素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昭姸 / Park So Yeon / 박소연
  • 原名:朴仁靜 / Park In Jung / 박인정
  • 生日:1987年10月5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安陽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昭姸個人檔案:朴昭姸資料版

在2012年成為第四任隊長的昭姸是 T-ara 主唱,從小熱愛音樂的她,參與歌唱比賽、成為練習生,花了數年的時間才在 T-ara 出道前夕作為主唱加入。出道後,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與動人的歌聲受到喜愛,更與不少藝人合作發行單曲、參與戲劇 OST,展現出有別於 T-ara 舞台時可愛、性感的面貌。

除了音樂外,昭姸也有向藝能、演技方面發展,出演綜藝節目時都會有亮眼表現,雖然近年以 T-ara 團體活動為主,減少了個人活動,但也希望她未來會再次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魅力,也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另外,昭姸在今年七月與交往六年的吳鐘赫分手,並在最近傳出與手塚翔太正在發展中

最後送上昭姸演唱《揮著翅膀的女孩》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昭姸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姸,生日快樂!So Yeon Happy Birthday!소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ark SoHyo 104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