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棟旭原來是「外甥傻瓜」!

李棟旭

(圖片來源:李棟旭@Instagram)

演員李棟旭公開與侄子的合照,化身「外甥傻瓜」。

李棟旭在4月時曾在 KBS《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中,與足球選手李同國的三位兒女上演「橫衝直撞育兒初體驗」。當時,李棟旭曾在節目中表示出演節目的契機:「六月時,親妹妹的孩子將出生,所以我想提早體驗有小孩時該怎麼做。」

而李棟旭15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張與外甥對看的照片,並說:「外甥出生已經100天了~剩下的中秋連假好好地過喔!中秋節與家人一起度過。(原文:조카 태어난 지 100일 됐어요~남은 추석 연휴 잘 보내세요. 추석은 가족과 함께ㅎㅎ)

照片中,李棟旭就像「外甥傻瓜」一樣逗著出生100天的外甥,帥氣的李棟旭用明朗的微笑看著外甥,充滿愛的表情引來粉絲間熱烈討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李棟旭@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