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輝人的明星臉引話題

[縮圖] 李美度、輝人、李相花左至右:李美度、MAMAMOO 輝人、李相花

(圖片來源:NATE NEWS、MAMAMOO 官方 cafe)

MAMAMOO 的輝人在節目中提起長相跟韓國速滑選手李相花、演員李美度相似,讓輝人的「明星臉」頓時成了熱門討論話題!

9月1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以「你知道中秋是什麼嗎」為主題,來賓除輝人外,還有朴素賢、尹博、洪賢熙 (音譯) 及在《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中演出流浪漢而聲名大噪的崔貴華 (音譯) 等人。

節目中,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先提到輝人的明星臉話題:「我聽說有很多人跟輝人都長得很像。」輝人接著說:「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很常聽到人家說我像李相花 (速滑運動員),也有人說我跟李美度 (音譯) 演員長得很像。」

此外,劉在錫也問輝人在假日家族相聚時,最討厭大家問什麼問題,輝人回答:「出道前,我最討厭被問『什麼時候可以出道』…」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輝人也跟 Girl’s Day 的素珍、2NE1 的 CL… 等藝人相像,大家還有覺得輝人跟哪位公眾人物長得很像呢?一起來分享吧!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